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在美容会所办会员卡 用了三四次后门店却关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20-03-09 07:06:42
[摘要]在美容会所办理会员后才使用三四次,再去时发现门店已关闭,会所工作人员也联系不上了。

  在美容会所办理会员后才使用三四次,再去时发现门店已关闭,会所工作人员也联系不上了。

  2019年6月,胡女士在西安市万达广场(西安民乐园店)4楼鼎盛丽人国际美容养生会所办理会员卡,“第一次办卡是在6月15日,办理1999元的脸部护理,共30次。第二次办卡在8月17日,花费1980元,主要做眼部和颈部护理,也是一共30次。”

  胡女士说,因为她经常在外地出差,脸部护理做了两三次,眼部护理做了一次后,她发现美容会所关店了,“因为美容需要提前预约,我加了店里工作人员的微信,去年9月17日是我最后一次收到美容会所发的微信消息。”

  3月4日,华商报记者从胡女士提供的消息记录看到,胡女士9月27日起多次通过微信联系鼎盛丽人国际美容养生会所工作人员,但都没有得到回复。4日下午,记者添加该工作人员微信号,但并未通过。

  8日下午,新城区市场监管局中山门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已收到多个关于鼎盛丽人国际美容养生会所的投诉,该美容会所已于2019年10月停止营业,工作人员和万达广场物业无法通过预留联系方式联系上会所负责人。美容会所停止营业前,有责任向会员处理退卡退费等事宜,胡女士等投诉人可以走法律程序,保障自己的权益。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美容会所 会员卡 门店

上一篇:致敬“疫”线她力量|将放心平价蔬菜送到市民手中的西安黄马甲女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