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购房公积金贷款未通过想退房 绿地新里格林公馆不退1万元定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09 18:59: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x56ef51.jpg

  开发商核算家庭财务时表示冯先生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后,冯先生交了定金与首付,并签了定购协议,可等他到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时,却被告知不符合办理条件。

  2019年10月,冯先生看中了位于西咸新区绿地新里格林公馆的房子,“置业顾问和财务人员对我的家庭收入进行核算后,告知我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于是我交了1万元定金后,陆续交了房子首付,共38万多元。”

  今年1月,冯先生前往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银行人员表示他不符合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工作人员说我的公积金额度覆盖不了,询问后我发现银行与开发商财务核算的方式不同,开发商多核算了我爱人的个体收入,而银行只认工资进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购房 公积金 贷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