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7年购买的灞桥腾业国王镇小区何时能收房 官方回应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3-10 09:20:35
[摘要]灞河新区建设局表示,国王镇2 楼项目位于西安市灞桥区,该项目目前形象进度为2 楼主楼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外施工(因疫情影响,进度缓慢),预计4月下旬具备使用功能。

  近日,有市民反映自己在2017年在腾业国王镇2号楼购买了一套两居室,但至今没有通知收房,想知道何时能正式交房,何时能办证。而且据其他业主反映,小区存在安全资质手续不全的问题。

  为此,灞河新区建设局表示,国王镇2#楼项目位于西安市灞桥区,南临灞瑞一路,北临灞瑞二路,西临纺渭路,东临灞丰一路。该项目目前形象进度为2#楼主楼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外施工(因疫情影响,进度缓慢),预计4月下旬具备使用功能。

  对于“该小区存在安全资质手续不全的问题”,经与业主联系,确认反映问题为“消防验收未通过”。因2#楼正在施工,暂未交付使用,建设单位正在与消防验收单位对接验收工作。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新区 腾业国王镇 收房

上一篇:北斗系统第54颗导航卫星成功发射 搭载的原子钟等都是“西安造” 下一篇:八府庄园小区4号楼内电梯长期故障 楼内居民盼望早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