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八府庄园小区4号楼内电梯长期故障 楼内居民盼望早修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3-10 09:20:35
[摘要]家住八府庄园小区的住户反映,不知为何小区4号楼(每层有12户)疫情期间关掉了一部电梯,导致上下电梯时人员拥挤。同时,物业关闭地下室电梯门,需要停车后步行走出停车场,绕很大一圈给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6f2qdf92.jpg

  近日,家住八府庄园小区的住户反映,不知为何小区4号楼(每层有12户)疫情期间关掉了一部电梯,导致上下电梯时人员拥挤。同时,物业关闭地下室电梯门,需要停车后步行走出停车场,绕很大一圈给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为此,新城区城棚改事务中心表示,经了解,八府庄园4号楼属含元殿社区管辖,社区反馈4号楼一部电梯损坏,不能运行,社区已联系物业尽快修复。

  另外,物业根据防疫要求,关闭了小区地下停车场电梯门,以便对开车进出的住户进行扫码测温,待疫情解除后将恢复正常运行。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八府庄园小区 电梯 修复

上一篇:17年购买的灞桥腾业国王镇小区何时能收房 官方回应了 下一篇:莲湖区御溪望城垃圾车凌晨噪音过大 导致住户无法入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