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物业只给业主卖10度电还说“没啥不合理” 到底咋回事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时间:2020-01-11 08:37:53 编辑:曹静 作者:张晴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每次买电只能买10度,两到三天就得为这事跑趟物业。这样的日子,市民殷先生已经持续过了大半个月。

  这是他与物业间的一场博弈。2008年收房时,物业向殷先生收取了一笔名为“对讲初装费”的800元费用。而据他称,收房后的这11年间,他连所谓的“对讲机”(门禁电话)都没见到。

  为了讨个说法,殷先生停交了物业费,物业则以限电反击,矛盾升级。

  业主:钱已交了多年  却始终未享受服务

  殷先生家住西安东关正街世贸大厦B座。2006年他在此处购房,2008年收房时被物业要求缴纳一笔800元门禁电话初装费。他按要求交了,却始终未能享受这一服务。

  殷先生展示当初缴费票据   记者 王晓峰 摄

  “我收房两年后才装修完搬进来住,装修时发现我家原本该装门禁电话的地方还是个坑,啥也没有,当时就向物业进行了反映。”殷先生说,反映没有得到解决,他无奈地在那个“坑”上装了个插座白板,把它挡起来。此后多年间,他持续反映这一问题。“每次反映,他们的工作人员就说知道了,给我协调解决,然后就没了动静。他们那边的人员流动也大,一换人,这事又得从头说起。”


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相关热词搜索: 收房 物业费 服务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