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收到小朋友的“表白信” 西安浐灞女警心暖了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3-10 15:50:32
[摘要]“世间明朗,万物可爱。未来可期,一切都会好!”这是西安公安浐灞分局的女警们,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收到最“暖心”的祝福。

  “世间明朗,万物可爱。未来可期,一切都会好!”这是西安公安浐灞分局的女警们,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收到最“暖心”的祝福。

  3月8日下午,两名学生模样的小朋友提了一包“礼物”来到公安浐灞分局,对执勤的哨兵说“这是我们俩给警察阿姨和姐姐的一点心意,祝她们节日快乐”。两位小朋友放下手中的礼物,鞠躬后就转身离去。

26a3f57f54f690890ef128204c7ede74.jpeg

  民警还没来得及问她们名字和道谢,她们便羞涩的跑远了,望着她们逐渐远去的身影,民警的心中百感交集。

  打开包装,一封信这样写到。亲爱的警察阿姨(姐姐):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最近也的确是战“疫”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我知道,这次疫情你们都付出了许多,我也十分感激你们……

  大爱无疆、众志成城。病毒固然可怕,但人间自有真情。这些普通的饼干、红枣、巧克力等小礼物,是两位小朋友对公安浐灞分局民警、辅警特别是女警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表达了她们共同抗击此次疫情的坚定决心,她们用行动更加坚定了警民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役的信心和决心。

ad0295093228a965c882f17d4e5f30c9.jpeg

  “世间明朗,万物可爱。未来可期,一切都会好!”两位小朋友在信中写到,“姐姐啊,不管什么时候,时序交替中,永远不变的是奋斗者的身姿。你们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我们一定会努力跟上。你们不仅是妇女,更是一位英雄。”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公安浐灞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在行动,医务工作者在行动,全国上下在行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大家的共同携手努力下,我们正在迎来柳暗花明的春天!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浐灞生态区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补贴政策解读即将开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