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西安7客运站恢复一周已运输12万旅客 日均增加3000旅客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刘超 2020-03-10 16:13:22
[摘要] 自2020年3月3日西安市7个一级客运站全面恢复运营一周以来,已恢复的线路总条数达到127条,累计运输旅客125497人次。

1.png

客运站客流统计图

2.png

客运站恢复线路统计图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自2020年3月3日西安市7个一级客运站全面恢复运营一周以来,已恢复的线路总条数达到127条,累计运输旅客125497人次,省内各地市主干线及我市发往各区县县城班线已全部恢复运营,客运站抵达人数每日以2000至3000人的增幅上升,是发送人数的两倍。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工作人员介绍,在抵达旅客增长的情况下,他们积极协调对接,目前已有浙江、重庆、福建、甘肃、山西、宁夏六个省市恢复线路。同时,要求我市各客运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客运站场“五必须”、客运班线“七必须”、乘客“九告知”以及来自高发疫区和发热人员的现场应急处置等工作。通过严格管控车辆进站标准和乘客出站标准,确保通过公路客运进入西安的乘客无发热人员。

  随着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将会有更多的人员返回西安,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将在严格做好车站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提前研判客流增加趋势,为广大乘客增加线路,增加班次,方便复工复产人员的出行需求。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客运站 恢复

上一篇:西安交警发短信“催挪车” 结果帮市民找回了被盗车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