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今日有吹风降温扬沙天气 当心倒春寒注意保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12 07:21:41
[摘要]11日我省天气晴好,西安午后暖意融融,似乎跨入了春天。别着急,受冷空气影响,12日起我省又有吹风降温扬沙天气,大家注意保暖。

  11日我省天气晴好,西安午后暖意融融,似乎跨入了春天。别着急,受冷空气影响,12日起我省又有吹风降温扬沙天气,大家注意保暖。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预计12日~14日、16日~17日我省中北部有吹风天气。12日起至13日全省日平均气温自北向南下降4℃~6℃。此次天气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14日早上,陕北-8℃~-4℃、关中0℃~3℃、陕南2℃~5℃,秦岭山区-3℃~0℃。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7℃~17℃

  明天 阴转晴 2℃~17℃

  后天 晴 1℃~1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受冷空气 倒春寒 天气过程

上一篇:3.15维权等你爆料!装修刷信用卡办了分期 还款2次才知每月要扣手续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