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早晚凉中午暖!西安近日早晚温差大 出门不知咋穿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27 06:57:11
[摘要]昨天西安蓝天白云,空气清新,这得益于前天下了一场雨把天空中的污染物全部带走了,把天空洗干净了。陕北昨天受冷空气的影响,最高气温大部分在15℃以下,最低气温除吴堡是0.2℃,其余都在0℃以下。

  昨天西安蓝天白云,空气清新,这得益于前天下了一场雨把天空中的污染物全部带走了,把天空洗干净了。

  陕北昨天受冷空气的影响,最高气温大部分在15℃以下,最低气温除吴堡是0.2℃,其余都在0℃以下。总的来说,未来一段时间天气长“晴”,西安白天气温依然在20℃上下波动,但早晚气温较低。昨天西安最低气温7.1℃,最高气温19.9℃,昼夜温差明显,早晚凉,中午温暖,出门不知该如何穿衣,穿少了早晚冷,穿多了中午热,这也正是西安秋季的特点。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关中晴,陕南晴间多云。未来三天西安以晴到多云为主,早晚寒冷,午后稍热,大家注意早晚加衣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4℃~19℃

  明天 晴 5℃~21℃

  后天 晴 4℃~20℃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最低气温 穿衣 污染物 受冷空气

上一篇:陕西中登集团被搜查 公司通过个人账户进行财务来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