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父子俩被困渭河中央 西咸新区消防员快速出动营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12 07:28:40
[摘要]上游开闸放水,在下游钓鱼的父子俩被困在渭河中央的空地上,消防员快速出动营救。

6ey60pyz.jpg 

上游开闸放水,在下游钓鱼的父子俩被困在渭河中央的空地上,消防员快速出动营救。

  3月11日17时10分,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兰池二路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派警称,一个大人和一个孩子被困在渭河福银高速特大桥下面。17时12分,兰池二路消防救援站2车11人出动,但因当事人说不清河堤路具体位置,消防员18时才在咸阳市渭城区朝阳七路与河堤路的交会处找到他们。

80bpa740.jpg

  “父子俩已被困半个多小时,情绪还算平稳,没受伤,是当事人自己打电话报的警。孤岛距离河岸有十几米,我们用充气式动力艇,26分钟将人救出。”消防救援站站长刘旭宁说。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救援 渭河 消防员

上一篇:保洁员捡万元现金苦寻找失主 临潼民警朋友圈刷屏助其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