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高速公路车流量恢复至去年同期 路网交通量涨势明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3-12 16:10:07
[摘要]从2月17日起继续执行免费通行以来,陕西高速公路车流量恢复至去年同期。

  从2月17日起继续执行免费通行以来,陕西高速公路车流量恢复至去年同期。据统计,陕西高速集团已免收通行费5.3亿元,出口日车流量已达38万车次。随着复工复产,陕西交通集团所辖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已从2月16日的5.8万辆次增长至50.4万辆次。

  据了解,陕西高速集团严格执行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所辖路段车流量快速回升,目前出口日车流量已达38万车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0%左右。自2月17日起执行免费通行以来,累计免费各类车辆550.87万辆,免收通行费5.3亿元,减轻了物流运输、群众出行成本。

  为全力保障免费期间高速公路网畅通高效,坚持“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全面加强及时性养护,开展春季路容路貌整治,加大道路保畅力度,提高收费站通行效率,严格货车入口治超,有序恢复服务区业态经营,切实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安排下属单位减免95户民营中小企业3个月租金894.47万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另外,陕西交通集团所辖高速公路车流量快速增长,路网交通量涨势明显,已基本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部分路段交通量反超去年同期水平。从2月17日零时起执行免收收费公路通行费政策以后,随着复产复工复运工作的全面推进,从2月16日的日均5.8万辆次增长到3月10日的50.4万辆次。免费以后高速公路车流量已经达到去年同期水平的96%,持续稳定在50万辆次左右。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速公路 车流量

上一篇:89岁武大教授与老伴同天痊愈出院 感谢陕西医疗队 下一篇:确保四县年内通高速 陕西高速集团三项目复工大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