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小区供暖不达标 供热公司:下个供暖季提前5天免费供热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13 06:57:24
[摘要]3月9日,延安市宝塔区二庄科金岳小区多位居民向华商报记者反映,小区从2019年11月1日至20日期间供热温度一直不达标,但延安智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收取供暖费用时只减免8天的费用,质疑该收费不合理。

  3月9日,延安市宝塔区二庄科金岳小区多位居民向华商报记者反映,小区从2019年11月1日至20日期间供热温度一直不达标,但延安智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收取供暖费用时只减免8天的费用,质疑该收费不合理。

  “2019年是从11月1日开始供暖的,但我们小区大多数住户都是20日之后温度才开始正常了,有的住户家到了12月初也还是不稳定。”家住金岳小区的白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不是小区业主们不想交取暖费用,是温度不达标却还让用户交纳这部分费用,大家觉得这个钱交得很冤枉。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金岳小区是在2019年完成供热管网改造之后,由延安智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供热,收费标准为5.5元/㎡。

  华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延安智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值班工作人员表示,金岳小区属于集中供热区域,按照集中供热管理办法规定,从供热时间起算最低的收费标准也是60%,集中供热的18个小区都是如此。

  “就是小区住户一天也不用,这个最低标准的费用还是要收取的,住户可能不太了解这个情况。”工作人员说,“考虑到金岳小区管道改造完之后出现的供热问题,就对该小区减免了8天,但是其他的小区都是正常收费。”

  该工作人员表示:“延安智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计划2020年对该小区提前5天免费供热,加上减免的这8天,一共是13天。大部分小区居民对此情况不太了解,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热线。” 实习记者 张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住户 小区业主 供暖

上一篇:3年前出入会所吃请 延安4名干部被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