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曲江一小区停车库落灰奔驰被贴求租小纸条:豪车不开借给我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12-01 07:33:45
[摘要]近日,西安曲江一小区的地下车库里,就有一辆长时间不“挪窝”的奔驰车,被细心的邻居“瞄”上了。小区住户王师傅也表示,长期闲置车辆还容易造成损耗,车辆内部零件开始慢慢老化,车胎、电瓶等各种各样的小毛病接踵而至。

1d8120a0-8413-4ce6-8f96-ca8450b464a1.jpg

  近日,西安曲江一小区的地下车库里,就有一辆长时间不“挪窝”的奔驰车,被细心的邻居“瞄”上了。邻居还给这辆车的挡风玻璃上留下一张“求租”字条,上面写着:“你好!看您车长期不开,可以借给我,养护、保险等可由我来承担。不开浪费了!这几辆哪辆都可以。”落款为5号楼业主及电话号码。一些小区住户表示,应该鼓励“留字条邻居”的行为,毕竟车不开了,但养车却需要持续投入。就算车放着不动,该缴纳的各种费用还是一样不少。

  昨天,记者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里找到了这辆黑色的奔驰车,车身上已落了一层厚厚的灰尘,只有挡风玻璃上的字条特别醒目。

  “前面这辆奔驰,后面那辆保时捷,都是这个车主的。这个车位是子母车位,上半年这两辆车交替着停在车位上,这几个月就保持这个样子没变过。”一位小区住户告诉记者,两辆车已经停了几个月了,却没有人将它们挪一下。

  这位住户说,这两辆车之所以引起注意,不仅因为它们是豪车,还因为两辆车都是外地牌照,太惹眼了。“车在地下停车场落了一层厚厚的灰尘,却没有人管,好像是被车主忘记了它们的存在,确实让人感到可惜。”

  “如果这车是我的,肯定会把它擦得贼亮贼亮的,怎么舍得让它在车库里闲置。”记者在该小区的地下停车场里看到,这辆奔驰车的挡风玻璃上,有人给车主留了张“求租”字条。

  小区住户王师傅也表示,长期闲置车辆还容易造成损耗,车辆内部零件开始慢慢老化,车胎、电瓶等各种各样的小毛病接踵而至。闲置时间越久,这些小毛病会越严重,还会影响驾驶安全。把豪车在停车库里面吃灰,真是太可惜了。

  王师傅说,如果车主能“共享”闲置车辆获得经济收益,轻松解决日常养车的投入,也避免了车辆长期闲置带来的损耗,完美解决养车的开销问题。而且需要用车的时候,也能再要回来,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求租 豪车 车主 小区住户

上一篇:降温了供暖投诉又多了!西安悦明园小区业主家里只有1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