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小区房屋漏水多年 向物业反映多次未解决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3-13 07:18:01
[摘要]新买的住房,装修完毕住进去不久,屋顶、外墙就频繁漏水、渗水,屋顶天花板出现霉斑,多位业主多次向物业反应,但始终未得到维修。

\

  新买的住房,装修完毕住进去不久,屋顶、外墙就频繁漏水、渗水,屋顶天花板出现霉斑,多位业主多次向物业反应,但始终未得到维修。铜川新区龙记·新都会小区业主近日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他们的烦心事。

  小区业主:外墙渗水墙壁发霉 向物业反映多年未解决

  梁先生家住铜川新区龙记·新都会6号楼一单元120室。2014年底入住后,发现外墙渗水,主卧、次卧墙壁发霉发黑。主卫墙壁有明显的流水痕迹。向物业反映后一直未解决。

  2019年8月2日,主卧因冬季室内外温差过大,墙壁长期受潮受冻,导致墙体瓷砖大面积脱落。梁先生多次向龙记·新都会物业邦家物业公司反映,希望尽快处理。但是,自从2014年年底发现漏水到2019年,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多次到家中查看情况,但在此期间始终没有拿出处理方案,只是口头表示要处理,并没有实际行动。目前,梁先生家中之前装修的情况已经被完全破坏。

  日前,华商报记者在梁先生家里看到,一间卧室墙上的瓷砖已经大面积脱落,有些瓷砖已经完全损坏。“我也是搞建筑的,对于这样的问题,我分析就是因为外墙防水没有做好,渗水后,热胀冷缩,温差一大就造成现在的结果。”梁先生表示,其实早几年反映这个问题时,只要花很少的钱处理一下就能解决,也不至于造成今天这样的严重后果。“说了这么多年,物业一直说来维修,但始终没有结果,窟窿越来越大。”

  物业公司:尽快与业主协商解决 还大家美好和谐的宜居环境

  在新都会5号楼一单元1804室,华商报记者看到,这家住户是顶楼,业主于2015年8月入住,入住后不久就发现外墙渗水,主卧、次卧、客厅墙壁发霉发黑,次卧墙壁有明显的水流痕迹,次卧里面霉味很重。“我们多次向小区物业邦家物业公司反应,物业公司从2015年至2019年也多次来我家查看情况,但只是口头说处理,一直都没有拿出处理方案。物业公司一直忽悠我们,我们业主该找谁维权?”

  新区龙记·新都会6号楼1单元1801的业主何先生说:“从2016年以来,每年下半年主卧和次卧房顶和墙面都会出现严重的霉点,气味难闻,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从2016年出现问题就及时联系物业,工作人员光口头答应说会向上级反映及时处理,但现在都2020年了,至今无人给我们解决。”

  针对诸多业主投诉的问题,3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管理该小区的物业公司——铜川邦家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表示,对于业主反映的问题,他们看了以后也确实感到问题比较严重,但是他们作为铜川总公司,还是首次了解到这个信息。“针对业主反映的情况,我们会尽快与业主联系确认,并与业主协商解决问题,尽我们所能,为业主创造一个美好和谐的宜居环境。”

  华商报将继续关注该事件的最新进展。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公司 龙记 小区业主

上一篇:城市公交停运 铜川“张姑娘的爱心专列”完成上万人次爱心接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