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打响春季苗木补栽“第一战”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13 13:07:36
[摘要]为提高辖区绿化美化水平,3月11日,经开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对中心区绿化养护和春季补栽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为提高辖区绿化美化水平,3月11日,经开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对中心区绿化养护和春季补栽的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过程中发现的绿化养护问题,经开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养护单位立即整改,并多次强调绿化养护和春季补栽工作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位。随后对凤城八路、文景路出现的人为踩踏严重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求养护单位针对人为因素导致的苗木踩踏损毁尽快制定可行性补栽方案。

  同时,经开区城管局绿化办负责人对泾渭新城的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在考核过程中发现多处问题,指出养护单位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要求养护单位及时整改,综合提升绿地景观效果,全力做好春季绿化补植工作。

  下一步,经开区将积极推进绿化养护工作的实施和春季补栽方案的落实,确保经开区区域内绿化景观美化效果,为经开区绿色发展勾勒最美底色。

\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安全生产专家问诊经开区企业 开展整改复查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