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植树节丨心植希望 云消疫散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13 13:12:23
[摘要]在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3月12日,在这个“特殊”的植树节,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干部员工在重点建设项目——吉利项目的园区里,栽下了一棵棵绿色树苗,种下收获的希望。

  在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3月12日,在这个“特殊”的植树节,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干部员工在重点建设项目——吉利项目的园区里,栽下了一棵棵绿色树苗,种下收获的希望。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玉苏甫江,管委会主任钱虎威,党工委、管委会班子其他成员和干部员工代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为疫情防控需要,活动现场增加了一张桌子,上面依次摆放着免洗洗手液、酒精喷壶等疫情防控期间必备物资,只见大家谦让有序、认真地做好测温、洗手等个人防护工作。

\

  初春的渭环东路,春意盎然,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在场的领导干部职工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夯土,分工合力种下一株株大叶女贞。

\

  经开区坚持“产业立区、工业强区”的发展宗旨,做好区内企业和重点项目的服务工作对区域发展至关重要。进一步做好绿化提升工作,有助于美化区域环境,增强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同时也旨在通过提升项目周边环境来坚定入区企业及项目立足经开区发展的信心。

  据悉,今年全面复工以来,经开区春季已完成栽麦冬、铺设草皮等地被约7000平方,高山黄杨、金叶女贞等绿篱约8000平方,栽植乔木约4900余棵。春季种植季(3月、4月)计划再增加绿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建成街头广场4座,栽植乔木8000余棵。全年经开区计划新增城市公共绿地面积约20万㎡,栽植乔木数量约2万株,垂直绿化约960延米。

\

  只有种好这棵棵“梧桐树”,才能吸引更多的“金凤凰”入驻经开区,助力经开区早日实现一流开发区的宏大目标。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安全生产专家问诊经开区企业 开展整改复查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