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货运车辆核载4人实载17人 车辆已被辛家庙中队民警暂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13 15:14:01
[摘要]辛家庙中队民警巡逻设卡检查市,发现该车正由东向西在广安路行驶,透过玻璃隐约可以看见车内乘客较多,且车体后部明显很低,于是对该车进行检查。

y7p9xb09.jpg

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保障工作,确保辖区交通安全有序,辛家庙中队针对辖区存在大量工地、施工人员普遍较多、尤其人力市场周边存在大量务工人员聚集,可能导致面包车载人超员的这一情况,中队长张淇杰研判分析,决定在3月13日早上开展面包车超员专项整治活动并做了详细部署安排。

  13日早五点半,民警贾博带领辅警,按照中队指示安排,分别在广安路、浐灞大道周边进行巡逻设卡检查。辛家庙中队民警巡逻设卡检查市,发现该车正由东向西在广安路行驶,透过玻璃隐约可以看见车内乘客较多,且车体后部明显很低,于是对该车进行检查。当打开车门时,发现满满当当挤满了人。

  经查,该车核定载客4人,实际载客17人,已经严重超员。随即民警对复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坚决杜绝乘坐超员车辆,并对超员驾驶人严厉处罚(对一起超载百分三百的车辆予以暂扣,案件正在办理当中),防止再次发生此类交通违法。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超载 暂扣

上一篇:陕西能源工业去年实现增加值4592.16亿元,对GDP贡献近20% 下一篇:老人迷路推轮椅上东三环主道 民警发现后送其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