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客运站未正常营运时黑车太多 礼泉县政府:加大打击力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3-13 16:36:11
[摘要]3月3日,礼泉县居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礼泉客运公司到各地的班车没有复开营运,导致“黑车”很多,而且乱要价钱,乘客十分苦恼。

  3月3日,礼泉县居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礼泉客运公司到各地的班车没有复开营运,导致“黑车”很多,而且乱要价钱,乘客十分苦恼。

  随后,华商报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礼泉县人民政府,得到回复称礼泉县客运班线是在疫情等级一级响应下,西安、咸阳客运站关闭后于1月27日停运。1月27日至2月23日陕西省属于一级响应,所有国省道及部分农村道路都设有检疫点,“黑车”没有生存空间。

  2月23日根据陕西省交通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保障道路畅通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陕交函【2020】198号)文件精神,咸阳汽车客运站恢复运营,礼泉县及时与咸阳车站对接,于2月24日开通了礼泉至咸阳班线。3月份,西安市各客运汽车站逐步恢复运营,礼泉县通过与西安城西客运站对接,于3月7日开通礼泉至西安班线。

  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逐步恢复交通运输秩序保障道路畅通的同时,在城区汽车站、中心广场、东环路口等重点位置安排执法人员两班倒对“黑车”非法运营进行打击。下一步,将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黑车”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还人民群众一个干净、舒适的运输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 县政府 客运站

上一篇:男子从同学处购买4万元口罩 对方收到钱后将其拉黑 下一篇:临潼一男子“特意”挑凌晨时间盗窃电动车 刚得手就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