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岁男孩玩手游消费近8千元 母亲要交房租才发现钱不见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3-13 18:24:42
[摘要]近两月没上班没有收入的陈女士对此情绪有些失控,她说,这些钱对别人来说没多少,但对于独自带孩子生活的她来讲,就是她和儿子未来半年安身之处的保障。

QQ截图20200313214106.png

3月12日,陈女士准备交房租时才发现,10岁的儿子将近8000元都充值给了游戏公司。近两月没上班没有收入的陈女士对此情绪有些失控,她说,这些钱对别人来说没多少,但对于独自带孩子生活的她来讲,就是她和儿子未来半年安身之处的保障。在逐一联系了游戏公司都没有结果后,陈女士哭诉着求助媒体。

  要交房租 却发现卡上的钱充给了手游

  陈女士说,她带着儿子租住在西安西郊,平时的工作是销售。疫情期间,不能上班,就没有收入。马上要交房租了,半年的房租是6000块钱。3月11日,她准备给房东交钱,却发现卡上的钱不够,一查,余额只有1000余元。因为没有开通短信通知的功能,她说只能打电话给银行客服查询,被告知钱在3月4日到3月11日,有近8000元不间断的充值给了游戏公司。

  “我的儿子上小学四年级,平时都很乖的,也不打手机游戏的。最近开始上网课,用手机的机率就大一些。”陈女士说,她拿来儿子的手机查询,在微信支付里,一笔一笔都很清楚。孩子知道支付密码,儿子说玩了4款手机游戏,是通过微信里的小程序发现这些游戏的,但没有花妈妈的钱,每次也支付了,可是妈妈微信钱包里的钱一分也没少。“还专门给我点开微信钱包让我看,说他支付后也都点开看过,钱没少才继续玩的。我不停地哭,还把娃吓到了,娃也跟着哭,问我说他是不是做错了。”陈女士说,她给孩子讲,钱是从绑定到微信上的银行卡里出去的,孩子也没能理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消费 房租

上一篇:近期西安天气变化多端 16日陕西中南部有小雨 下一篇:八大平台等您爆料!10岁男孩玩游戏充值近8000元 家人申请退款遇困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