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刚办5年期限的健身卡 两个月后健身房关门也未退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3-13 19:31:04
[摘要]​牛先生是陕西亚特体育俱乐部的4年老会员,因为信任,在健身卡还未到期的情况下又办理了一张5年期的新健身卡,但没想到,两个月后健身房关门了,钱也一直未退。

牛先生是陕西亚特体育俱乐部的4年老会员,因为信任,在健身卡还未到期的情况下又办理了一张5年期的新健身卡,但没想到,两个月后健身房关门了,钱也一直未退。

  牛先生家住西安市西稍门附近,4年前开始在陕西亚特体育俱乐部运动、健身,2019年国庆节前后,陕西亚特体育俱乐部西稍门店做活动,于是他在旧的健身卡还未到期的情况下,又办理了一张5年期限的新健身卡,花了1299元。“他们店开了4年都没出事,在西安还有好多家分店,我也没多想就冲着划算,才办了新卡,但没想到两个月后,西稍门店就关门了。”牛先生说,到现在他的会员卡还没退费。

  除了这张1299元的会员卡没有退费,牛先生说,去年他还参加了门店举办的一个挑战赛活动,挑战一年之内连续去健身房打卡99天,就可以退还1000元现金。“我挑战成功后他们登记了我的姓名和电话,但一直没退钱,现在门店关了,电话也一直没人接。”

  3月13日下午,记者拨打了陕西亚特体育俱乐部西稍门门店的电话,始终无法打通。

  2019年10月,华商报发布了《西安一健身房突然关门 曾承诺3个月内退费未兑现》的报道,2018年底,李女士在陕西亚特体育俱乐部钟楼店购买了8000元的私教课,2019年7月健身房关门,在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监督下,钟楼店负责人曾承诺将在3个月内退费,但一直未退。

  记者了解到,2019年8月以来,除亚特体育俱乐部钟楼门店外,西安城区已陆续关闭多家门店。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卡 健身房 会员

上一篇:男子灞河边捡到一只鸟 原来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骨顶鸡 下一篇:央行决定于3月16日定向降准 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