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住建厅:督查隔离场所、复工人员集中居住场所安全风险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3-14 06:47:32
[摘要]自3月12日起,采取抽查方式,督导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隔离场所、开复工项目人员集中居住场所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陕西省住建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疫情隔离场所和开复工项目人员集中居住场所安全风险隐患整治督导调研。

  自3月12日起,采取抽查方式,督导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隔离场所、开复工项目人员集中居住场所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重点督查疫情隔离观察场所、已开复工项目复工人员集中居住场所建设手续是否完备,是否属于老旧危房,涉及改造的建筑是否按标准进行改造,是否存在拆改主体结构等安全隐患。

  陕西省住建厅要求,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应站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高度,充分认清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快速反应,积极作为,落实落细相关措施,真正做到安全管理“无死角”、隐患排查“零盲区”。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住建厅 隔离场所 复工

上一篇:胡润企业家战“疫”特别报告:55%中小企业现金流压力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