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行闯卡不成 男子竟亮出菜刀威胁值班人员

社会新闻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赵加琪 2020-03-14 21:05:47
[摘要]3月10日下午,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一小区,一男子因拒不服从防疫工作检查安排,执意外出,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

  3月10日下午,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一小区,一男子因拒不服从防疫工作检查安排,执意外出,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没想到的是,该男子随即拿出一把菜刀要冲出小区,被赶到的民警制伏。

  当日下午,黑河边境管理支队西兴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防疫值守人员报警称,一男子以手机没电为由拒不扫描“龙江健康码”,并谩骂、侮辱值守人员,强闯小区卡口,返回家后又持菜刀出门,威胁恐吓值守人员。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仍在持刀谩骂值守人员,且不听警告劝阻,遂采取强制措施将其制服并夺下菜刀,同时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等方式进行取证。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左某(男,53岁)对其拒不配合防疫扫码登记,且持凶器辱骂、恐吓防疫工作人员,妨害防疫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菜刀 男子 小区 民警

上一篇:疫情下意大利的中国留学生:有人收到鼓励信,有人踏上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