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陕西省天气回暖 空气干燥注意保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3-16 17:41:09
[摘要]未来几天,晴暖又要成为主旋律了,随着温度升高,大家可以逐渐换下冬装,穿上春装了。

  未来几天,晴暖又要成为主旋律了,随着温度升高,大家可以逐渐换下冬装,穿上春装了。

  16日全省大部为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中南部出现了降水,降水主要集中在汉中、宝鸡和安康的部分地方。

  截至下午4时,除宝鸡的太白,全省其它地方的最高气温都在10℃以上,其中有13个县区最高气温达到20℃及以上,最大值出现在渭南的韩城,为21.0℃,西安16日最高温也达到了19.2℃。许多人已经脱下臃肿的冬装,换上了亮丽的春装,鲜花也随着天气的转暖而竞相开放。

  受西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西安市最高气温都将在20℃以上 ,晴暖成为了最近天气的主旋律。近期气温回升,空气干燥,全省大部分地方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林区枯木、枯叶多,遇到火源容易燃烧、蔓延,森林火险形势十分严峻,大家一定要增强防火意识,注意管理好火源。

  天气趋势:

  3月17日:陕北、关中多云转晴天,陕南阴天转多云。

  3月1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有4-5级偏北风。

  3月1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春天 陕西 天气

上一篇:驾照代扣分形成的“欠条” 合法吗?鄠邑法官:违法合同不受保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