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神木法院拍卖6个1手机靓号 成交价高达120900元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20-03-17 07:21:25
[摘要]近日,神木市人民法院在司法拍卖平台上线2个靓号,尾号6个1和5个1,起拍价分别是8.64万元和7.2万元。”神木市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贺晓东介绍,执行法官多次电话通知,但被执行人宋某一直未能配合,法官于是对这2个靓号进行查封拍卖。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近日,神木市人民法院在司法拍卖平台上线2个靓号,尾号6个1和5个1,起拍价分别是8.64万元和7.2万元。昨日,手机尾号“6个1”的靓号拍得120900元。

  3月1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其中最抢眼的是手机尾号“6个1”的13428111111,起拍价86400元,最终以120900元成交。该手机靓号的网拍,有10人报名,138人设置提醒,竞买记录达63次;同时手机尾号“5个1”的13243011111靓号,拍卖价72000元,目前已流拍。

  “这个执行案件的申请人是神木市某百货公司,与被执行人宋某签订了商铺租赁合同,经营中宋某未按合同支付租赁取暖等费用,2017年租赁合同到期后也未将租赁房屋交还百货公司,并溜之大吉。百货公司多次索要未果,后将宋某诉至法院。通过对宋某名下的数字账户梳理,发现有尾号为6个1和尾号为5个1的手机靓号。”神木市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贺晓东介绍,执行法官多次电话通知,但被执行人宋某一直未能配合,法官于是对这2个靓号进行查封拍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尾号 手机靓号 起拍价

上一篇:榆林首例涉黑保护伞案宣判 郝某被判两年罚金1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