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西安车主今起四天“放开”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29 07:00:56
[摘要]昨日,西安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元旦调休、放假期间不限行。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西安市实施冬防期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规定,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西安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元旦调休、放假期间不限行。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西安市实施冬防期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规定,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因此,交警部门提醒,2018年12月29日、30日、31日和2019年1月1日(元旦)这4天不限行。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6℃~0℃

  明天 多云 -7℃~3℃

  后天 多云 -5℃~5℃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交警 尾号

上一篇:鄠邑区管坪村“第一书记”突发脑溢血不幸离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