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高管"赊账购买奢侈品低价转卖 实施诈骗被逮捕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3-19 15:52:41
[摘要]俗话说生财有道,做生意理应低价买进高价卖出赚取利润,可却有不法分子却想着空手套白狼,把骗来的物品低价转卖来获取利益,这“神操作”真可谓荒唐至极。

   俗话说生财有道,做生意理应低价买进高价卖出赚取利润,可却有不法分子却想着空手套白狼,把骗来的物品低价转卖来获取利益,这“神操作”真可谓荒唐至极。

WX20200319-095200@2x.png

  2019年12月22日,市民李女士来到五里桥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一块全新欧米茄星座黄金镶钻手表被骗,价值人民币6万5千元。从李女士口中,民警还原了事情经过。原来,李女士曾经营了一家二手奢侈品店,在去年3月的时候通过一单买卖认识了男子丁某,其自称是某企业的高管,平时多有业务需要购买一些奢侈品来疏通关系,所以一来二去两人就成为了朋友。2019年7月,丁某打电话给李女士,称看中店内的一块欧米茄手表要送给自己的母亲。

  当晚,丁某就在李女士家中以人民币6万5千元的价格签订了买卖合同,但丁某提出要分期付款,李女士没多想便同意了下来。

WX20200319-095209@2x.png

  过了10天,李女士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有同行在对外出售之前卖给丁某的同款手表,相同的编号让李女士确认就是自己那块。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了弄清情况李女士拨打丁某电话,可对方的电话却始终无法接通。

  1月20日,民警根据线索找到了嫌疑人丁某。经审讯,丁某对自己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丁某供述,他为了骗取李女士的信任虚构企业高管的形象,拿到手表后就转手以4万5千元的价格卖给了位于浦东的一家二手奢侈品店。

WX20200319-095218@2x.png

  丁某坦言自己平时花钱大手大脚,加上早前经商失败又欠下高额债务,迫于生活压力才想到用这种方式“赚钱”。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丁某 高管 李女士

上一篇:商务部:全国住宿餐饮等生活服务企业复工率超6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