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完成作业奖励玩手机 孩子却偷偷充值游戏90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20 20:54: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200321001349.jpg

  面对9000元的窟窿,权女士不知所措的急哭了。这钱是她代托管班老板收取学生的托管费。眼看要开学了,权女士哭着说:“这个窟窿可咋填呀?”

  “孩子学习辛苦,完成后会奖励孩子玩会儿手机”

  3月20日上午,家住西安丈八东路的权女士向华商报热线求助,称11岁的儿子玩手游时充值了9000余元,现在不知该如何维权?

  权女士目前在一家朋友办的托管班帮忙,她上五年级的儿子也在这个托管班里。“朋友每个月给我1400元作为感谢。”也因为比较信任,托管班孩子交纳托管费,权女士说都是她帮朋友代收,都是微信转账,所以代收的钱都在微信钱包里。

  权女士说,因为30多岁才生了孩子,一家人把孩子看得很重,尽管家里不富裕,但为了照顾孩子,家里只靠孩子爸爸一个挣钱维持生计。

  最近一段时间,孩子天天在家上网课,因为五年级了,学习压力比较大,每天除了写作业外,能让孩子感到放松的就是玩玩手机、看看小视频。所以,每天只要高质量的完成作业,权女士说她都会给儿子奖励玩手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游戏 作业 充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