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医疗队员临别将房间整理一新 用糖果摆出“谢谢武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3-21 19:39:05
[摘要]陕西首批援湖北医疗队完成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救治任务,撤离武汉返回西安。临走前,队员们将居住了50多天的酒店房间整理一新,用糖果摆出心形和“谢谢”字样。

4dqqdp5z.jpg

  3月20日,陕西首批援湖北医疗队完成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救治任务,撤离武汉返回西安。临走前,队员们将居住了50多天的酒店房间整理一新,用糖果摆出心形和“谢谢”字样,留下感谢卡,感谢酒店来无微不至的贴心照顾。

2.jpg

1.jpg

  50多天来,酒店工作人员竭尽全力为医疗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创造了一个宁静、舒适的空间,让队员们连日奋战疲惫的身体得以好好休憩。感谢武汉,感恩所有奉献的人!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医疗队 武汉 糖果

上一篇:西安市民反映330路公交为啥半天等不到?回应来了 下一篇:未来几日西安多为晴天 昼夜温差大 注意增减衣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