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临潼区坍塌事故致3死1伤 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22 14:57:27
[摘要] 3月22日,华商报A03版刊登了《临潼一施工点坍塌3人被埋》的报道,三人全部被发现,但均不幸身亡。目前,西安市临潼区已经成立调查组...

  3月22日,华商报A03版刊登了《临潼一施工点发生坍塌 3人不幸遇难》的报道,三人全部被发现,但均不幸身亡。目前,西安市临潼区已经成立调查组对事件具体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3月21日11时50分许,事件发生后出现1名轻伤人员,3人被埋。当天下午1时许,救援人员救出一人送往医院救治,但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名被困人员于当晚10时被发现,但两人均已无生命体征。

xqp7c0bp.jpg

  一知情人称,事发施工点是临潼一超市请来的施工队做防水处理的,该超市地下二层有一间配电室,近期配电室墙壁有漏水的迹象,便请了几名工人找漏水点、做防水,于是工人开始从外侧挖掘施工,可能因漏水原因土质松软,施工期间发生坍塌造成事故。

  3月22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点,涉事超市已经暂停营业,超市内有消防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查,事发施工点已经围挡起来,从外边看不到里边的具体情况。

2.jpg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临潼区方面了解到,临潼区已经成立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相关部门会公布调查结果。同时,考虑到涉事超市存在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让其暂时停业配合检查。另外,相关部门在全力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文 邓小卫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区 坍塌 事故

上一篇:用救援头盔围成爱心向女友求婚 西安消防员小伙太浪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