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几日陕西将有明显降水天气 请注意防寒保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3-22 17:27:30
[摘要]近期我省多降雨、降温、吹风天气,会给交通运输带来不利影响,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尽量减少外出。

  22日的西安春光明媚,晴朗舒适,不少市民走出家门触摸春天。不过,26-27日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届时又会变冷了。

  22日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最低气温富县-3.7℃,西安11.2℃。天气晴朗,午后气温上升较快,截至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商洛山阳,为22.7℃,西安19.6℃。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空短波槽东移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榆林大部和陕南有弱降水天气。26-27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同时伴有降温和吹风天气。预计23日晨全省最低气温:陕北大部3-5℃,关中、陕南大部8-11℃。

  预计西安23日多云,9-24℃,偏东风2级。

  近期我省多降雨、降温、吹风天气,会给交通运输带来不利影响,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尽量减少外出。

  天气趋势:

  3月23日:陕北阴天,榆林大部有小雨,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

  3月24日:全省阴天,榆林大部、陕南西部有小雨。

  3月25日: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 陕西

上一篇:西安市民呼吁907路公交车恢复运营 出门简直“太难了” 下一篇: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4月1日开放 全国医务人员可免费参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