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呼吁907路公交车恢复运营 出门简直“太难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3-22 17:26:31
[摘要]907路公交车是附近居民最常乘坐的公交车之一,希望这个线路能尽快恢复,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家住城东的杨先生说,907路公交车是附近居民最常乘坐的公交车之一,线路非常贴合当地居民的生活。但是疫情开始后,907路公交车就停运了,希望这个线路能尽快恢复,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杨先生说,907路公交车是运行于新合站到神鹿坊站之间的公交车,沿途经过附近多个村庄,以及八十中、三十四中,是许多人出门的首选。去年这条通了一段时间,大大方便了周围人的出行。今年从疫情,这条线路就停运了,到现在都没通,杨先生呼吁这条线路能尽快恢复。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公交网907路公交车的留言区看到,许多市民都在呼吁,907路公交车尽快恢复运营。

  22日,华商报记者就此事咨询12328陕西交通服务运输监督电话,发现该热线已经转接至12345市民热线,问及此事,工作人员回复称,受疫情影响,907路公交车目前还是暂停状态,具体什么时候恢复,要看疫情防控情况而定。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907路 公交车

上一篇:西安阎良区建行家属院污水频频发生倒灌 住户担心有隐患 下一篇:未来几日陕西将有明显降水天气 请注意防寒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