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阎良区建行家属院污水频频发生倒灌 住户担心有隐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20-03-22 17:21:46
[摘要]下雨污水会倒灌,不下雨污水也会倒灌,建行家属院住户担心会有安全隐患。

    下雨污水会倒灌,不下雨污水也会倒灌,楼长期被水泡着,小区住户担心会有安全隐患。

  李先生住在西安市阎良区人民西路建行家属院,他表示,小区频频发生污水倒灌事件,“去年上半年,人民西路改造污水和雨水管道,把小区污水管道堵住了,虽然没堵实,但是小区污水流不出去,会发生倒灌。”

q5d4a2qp.jpg

  3月22日,李先生说,下雨或不下雨的时候,小区都会发生污水倒灌,“污水倒灌了,小区住户就用水管抽上来倒在桶里,然后再处理掉,昨天污水又发生倒灌,渗到地下室里。”

  华商报记者通过李先生提供的现场照片看到,该小区一地下室污水倒灌严重,地面全为积水,需在地板上放砖块才能通过,住户只好用水管抽出污水。

  李先生说,小区共有48户,地下室有8户,他们去年曾自发维修过管道,但是没有解决问题,“隔壁几个小区没有发生污水倒灌现象,我们小区从去年开始向多部门反映过,但问题没有得到解决。”让李先生及其他住户担心的事,由于小区已建成20多年,楼长期被水泡着,不知道会不会有安全隐患?

2.jpg

  22日上午,记者联系小区物业西安恒康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小区污水倒灌一事属实,“我去年来到这个公司,小区污水倒灌有发生过几次,其中1间地下室情况比较严重,物业会协助住户抽水收拾干净,根据了解污水倒灌是因为市政主管道过高。”

  工作人员说,物业就此事曾经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但没有得到解决,“包括昨天小区发生污水倒灌后,我们也联系过市政,说随后会进行回复,但我们目前没有得到回复,待明天周一上班后,会再次联系。”

  华商报记者 尤洁

3.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建行家属院 阎良区 污水

上一篇:西安小伙欲找销售退回买车定金 不料微信、电话全被拉黑 下一篇:西安市民呼吁907路公交车恢复运营 出门简直“太难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