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交通事故后隧道口留有残片 西安民警借来笤帚打扫干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20-03-23 19:46:19
[摘要]晚7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当时,两辆车迎面相撞,车辆受损,无人员受伤。

  事情虽小,但很暖心。

  3月23日下午5时30分许,在西安市环北路地下隧道西口,民警处理完交通事故后,借来清扫工具,将地上撞碎的残片打扫干净,以防止造成其他安全隐患!

  这一幕,获得了很多车主的点赞,“太暖心了!”

exd0ykad.jpg

  晚7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当时,两辆车迎面相撞,车辆受损,无人员受伤。

  事故处理完之后,张警官看见地面上车辆碰撞留下的残渣较多,担心对过往车辆造成影响,就从隧道口上到路面上,在临街的饭店借来笤帚,用近十分钟的时间清理干净,“这是我应该做的。”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事故 隧道口 残片

上一篇:两岁孩子去秦岭野生动物园也要预约?园方:婴幼儿携带证件 下一篇:女学生找模特兼职交2588元“管理服务费” 次日要求退款扣2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