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曝光2019年车不让人次数前20的车辆 其中最多一年12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24 19:35:03
[摘要]3月24日,西安交警曝光2019年车不让人交通违法次数最多的前20名车牌号牌及车辆所有人。

news_fz_20200324194115_b958a98aa4488bbb982b2b373e5b668917c5449e.png

西安交警自2017年5月开展“车让人”活动至今“车让人”已成为越来越多驾驶员的共识和习惯,也成就了这座城市无价的文明与宽容,给大西安的建设和腾飞增加了更多的软实力。

  除此之外,西安交警还不断加大车不让人违法行为查处和曝光力度,以期让更多的机动车驾驶员从被动变为主动,也让越来越多的行人也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

  3月24日,西安交警曝光2019年车不让人交通违法次数最多的前20名车牌号牌及车辆所有人。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些车辆中一年车不让人最多的共12次,第20名也有5次。另外,其中包括多辆出租车。

  交警部门表示,对于被曝光的车辆西安交警将依法处理对涉及到的公司企业将由辖区大队组织约谈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监管责任。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曝光 车辆

上一篇:清明代祭扫 西安凤栖园工作人员替市民追思逝去亲人 下一篇:早高峰货车东二环隧道内抛锚 新城大队交警紧急疏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