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司机朋友注意了!长安区南长安街中段改为单向行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24 21:06:43
[摘要]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利用各种渠道,向社会公告了南长安街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具体为:南长安街中段施行车辆由北向南单向行驶。

   2020年1月6日前,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利用各种渠道,向社会公告了南长安街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具体为:南长安街中段施行车辆由北向南单向行驶,禁止所有机动车(除公交车外)由南向北行驶;樊川路北段施行由南向北单向行驶,禁止车辆由北向南行驶。),定于1月13日起实行。并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城市道路单向交通组织原则》(GA/T486-2015)完善了道路标志改标线,在韦曲南街与南长安街十字、皂河路与南长安街十字设置了“机动车禁行”、“禁止左转”、“禁止右转”等禁令标志和单行标志。

y2qk8ze4.jpg

  1月13日,交通组织优化方案正式运行后,及时安排警力在韦曲南街与南长安街十字劝导北去车辆绕行樊川路。

  2月3日起,启用电子监控设备,对违反禁令标志逆行车辆,从南长安街中段由南向北行驶的除公交车外的车辆进行电子抓拍,并采取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zc3c5ezz.jpg

  长安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驾驶车辆时,注意观察交警设置的各类标志标线,按照道路沿线设置的标志标线安全行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大队将对辖区交通秩序进行常态化严格管理,规范各个路口的行车秩序。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南长安街 单行道 长安区

上一篇:25日零时起 湖北境内(除武汉市)铁路客运逐步恢复 下一篇:王浩实地督导临潼区黄金大道、青岛啤酒等重点项目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