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孕妇凌晨临产又遇电梯罢工被困25楼 消防员徒步爬楼救助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杰 2020-03-25 07:22:07
[摘要]孕妇33岁,家住25层,预产期已到,羊水破裂,但该单元楼电梯故障,无法顺利下楼。

  华商报宝鸡讯(实习记者 刘杰)孕妇凌晨羊水破裂临产,但电梯故障被困在25楼。关键时刻,宝鸡消防火速赶到,及时将孕妇送至医院。

  3月23日凌晨3时53分,宝鸡消防新苑路特勤站接指挥中心转警称:高新一路某小区2单元25楼一孕妇羊水破裂,即将临盆,情况紧急需要转移。

  消防特勤站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救援,中途联系报警人得知,该孕妇33岁,家住25层,预产期已到,羊水破裂,但该单元楼电梯故障,无法顺利下楼。

  消防人员考虑到孕妇情况紧急,为防止意外,需将孕妇抬至33层楼顶转移至1单元电梯,4时02分消防员携带多功能担架、绳索,从楼梯徒步爬上25层,到场后发现孕妇已被医护人员利用棉被抬至28层。随后,消防员接手,迅速将孕妇抬至33层,然后送至1单元电梯。4时16分,孕妇被安全送上救护车。

  24日下午,孕妇的丈夫文先生说:“当时事发突然,媳妇羊水破裂情况比较危急,但由于电梯故障,又住得比较高,所以就报了警。感谢消防和医护人员及时救助,快速送医。”

  据了解,3月23日18时30分,该孕妇顺利生产,母女平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电梯故障 临产

上一篇:宝鸡东岭幸福悦二期房产项目建25层却卖了29层,这是咋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