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浩实地督导临潼区重点项目建设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李小龙 2020-03-25 07:46:26
[摘要]王浩强调,要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名校+”“名校长+”“名师+”工程,让名校建在孩子家门口,名校长、名师就在孩子身边。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 3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到临潼区黄金大道、青岛啤酒、渭北综合医院、陕师大附中渭北中学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

  黄金大道是连接临潼主城区、渭北现代工业新城和国际港务区的主要通道,双向八车道,总投资12.68亿元。王浩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周边道路网布局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积极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严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建成通车。

  青岛啤酒搬迁新建项目总投资20亿元,是今年市级重点项目,项目一期建成后将形成60万千升/年啤酒产能,实现产值30亿元。目前,一期联合车间发酵区桩基全部完成,正按照工序有序施工。王浩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种类、销售市场等情况,对临潼区“一项目一领导一专班一方案”工作机制表示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企业,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希望企业用好相关优惠政策,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在2020年底建成投产。

  随后王浩来到渭北综合医院和陕师大附中渭北中学,目前两个项目已经全面复工建设。王浩在施工现场边走边看边问,得知医院门诊急诊将在年底开放,新增床位1000张,渭北中学也将在今年九月建成投用,他对工程建设进展表示肯定。王浩强调,要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名校+”“名校长+”“名师+”工程,让名校建在孩子家门口,名校长、名师就在孩子身边。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王浩 临潼区 项目施工

上一篇:西安:3月底33所公办学校改造项目要全部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