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出行需注意!红光路热电厂道路因施工需绕行 施工预计8个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3-25 14:34:30
[摘要]同时,沣东交巡警大队也提示广大市民,出行需提前做好交通规划,选择好出行路线,车辆做到不随意变道、逆行、超速、闯红灯和乱停放,行人做到不随意穿插马路,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工作,自觉服从执勤人员指挥疏导。

  3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沣东交巡警大队了解到,因西郊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需对红光路热电厂道路进行围挡施工,道路的通行压力与日俱增,在一定程度上给市民的日常出行带来了不便,建议通行此处的车辆绕行昆明路阿房一路等路段。据了解,工程预计工期为2020年4月1日至11月30日,沣东交巡警大队已对道路施工和易堵路段部署大量警力。

  同时,沣东交巡警大队也提示广大市民,出行需提前做好交通规划,选择好出行路线,车辆做到不随意变道、逆行、超速、闯红灯和乱停放,行人做到不随意穿插马路,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工作,自觉服从执勤人员指挥疏导。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出行 施工

上一篇:高大上!西安市第七十九中学等三所学校正在提升颜值 下一篇:硬核!未央路蓝天大厦附楼楼顶500平方米违建被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