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建议修建华清池到兵马俑的轨道交通 你咋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23 12:17:08
[摘要]近日,有市民建议,修建华清池到兵马俑的轨道交通,“这样不仅可以方便外地游客,还可以给临潼旅游业方面带来更多的收入,建议华清池站与西安地铁9号线实现同台换乘。”

  近日,有市民建议,修建华清池到兵马俑的轨道交通,“这样不仅可以方便外地游客,还可以给临潼旅游业方面带来更多的收入,建议华清池站与西安地铁9号线实现同台换乘。”

  对此,西安市临潼区地铁办表示,西安地铁临潼线(9号线)于2016年2月3日经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在《西安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调整方案(2013~2021年)》的基础上新增了5、6号线二期和临潼线。2017年1月9日,西安地铁9号线全线开工建设。目前,临潼段9座车站主体建设、区间盾构已全部完成,正在实施出入口、风亭及机电装修、轨道铺设施工,计划今年年底通车试运营。

  关于市民提出的建议,地铁办会认真研究,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为市民创造更加便捷的出行条件。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市民 建议

上一篇:网络游戏成今春第一高薪行业?游戏大厂赚钱、小厂难熬 下一篇:明德门城墙遗迹公园附近交通隔离栏歪七扭八 非机动车通行不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