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湖北非武汉来(返)人员还需要隔离14天吗?有健康证明就无需隔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25 14:55:52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湖北低风险地区陆续开放,在持有湖北健康码、单位复工证明、当地通行证明,由湖北低风险地区返回西安后,是否还需集中隔离14天?

  近日,有市民咨询,湖北低风险地区陆续开放,在持有湖北健康码、单位复工证明、当地通行证明,由湖北低风险地区返回西安后,是否还需集中隔离14天?

  对此,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表示,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对湖北非武汉来(返)西安人员,通过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申领国家防疫健康信息码,结果显示“未见异常”的,不再集中隔离。无相关健康证明的,继续实施集中隔离。如有相关健康证明,请及时向所在地区县防疫指挥部出具以解除集中隔离。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湖北 武汉 隔离

上一篇:硬核!未央路蓝天大厦附楼楼顶500平方米违建被拆 下一篇:疫情对物业管理有何影响?物业费收缴率下降超过2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