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向老年人非法吸收百万余元 嫌疑人无力支付本息毁弃账本逃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3-25 15:02:41
[摘要]日前,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犯罪嫌疑人娄某面向老年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案金额一百余万元。

  日前,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犯罪嫌疑人娄某面向老年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案金额一百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娄某利用其做业务员时掌握的客户信息,指使公司员工联系被害人,以免费旅游、举办老年人保健知识讲座等方式取得被害人信任,让被害人购买保健品,做投资理财, 继而再向被害人宣传自己在老家开办养羊养殖基地,蓝田、汤峪开办农家乐需要资金为由,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并承诺10%-18%不等年息。后娄某因无力支付被害人本息毁弃会计账本并逃匿。现娄某已被逮捕,案件正在审查起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周笑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免费 旅游 保健

上一篇:疫情对物业管理有何影响?物业费收缴率下降超过20% 下一篇:老人坐轮椅出走近三个小时 执勤法警耐心询问护送其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