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月1日起 西安将28种救命救急药纳入医保支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3-25 19:21:42
[摘要]西安市纳入医保支付的救命救急好药总数达到98种,将进一步有力减轻参保患者重特大疾病医疗负担,提升西安市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为深入推进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落实,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质量,近日,西安市医疗保障局对标全市收官年攻坚年突破年工作要求,主动对中央和我省、西安市特药管理政策进行系统梳理,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医疗保险特殊药品管理的通知》,全面规范和优化升级西安市特药管理政策,并着力进一步提升医保待遇,继2019年先后将17种国家谈判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27种国家新增谈判药品纳入特殊药品结算管理范围后,再将12种国家谈判药品和16种目录内常规药品纳入医保支付,西安市纳入医保支付的救命救急好药总数达到98种,将进一步有力减轻参保患者重特大疾病医疗负担,提升西安市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通知》将于今年4月1日起正式执行。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救急药 医保 西安

上一篇:渭南已婚女子遇电信诈骗 幸得警方反诈及时止损 下一篇:男子在西安刚买三天的新车就打不着火 4S店称只换电瓶不换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