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区新增6处车驾管业务代办点 已服务车主250余位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 杨代利 李佳 2020-03-26 07:59:36
[摘要]西安交警“放管服”再添新举措,3月25日,经过前期筹建,位于市区内的6处车驾管业务保险公司代办服务网点已经调试成功,可以正常办理机动车六年内免检业务。本次西安交警和西安人保财险启动的6个车驾管社会服务点,分布在西安城区东南西北中各个区域,业务范围实现全辖覆盖。

  西安交警“放管服”再添新举措,3月25日,经过前期筹建,位于市区内的6处车驾管业务保险公司代办服务网点已经调试成功,可以正常办理机动车六年内免检业务。这是西安市交警支队与西安人保财险,本着让群众“进一个门、办所有事”的服务理念,开启一种全新的车管服务方式。

  目前,西安交警支队已和医院、邮局、交通安全培训机构、税务、财政等单位对接、合作,进一步下放权力,延伸服务触角,方便群众办事。基于公安部与中国银保监会联合推出警保合作,充分发挥了公安交警与保险公司的双方优势,有效地增加服务供给、延伸了服务触角。

  当前,西安交警与西安人保财险已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警保联动”目前已在西安多辖区启动快处快赔新模式,深化事故快处快赔改革、提高事故理赔服务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拥堵。同时重要节假日在交通要道及交管部门高速交警大队设立事故理赔“服务站”,协同开展事故快处快赔和咨询指导、责任协调、事故救援服务等活动,为群众提供就近、便捷服务。

  本次西安交警和西安人保财险启动的6个车驾管社会服务点,分布在西安城区东南西北中各个区域,业务范围实现全辖覆盖。在前期试运行中,已服务车主250余位,对车辆购买保险品牌无要求。下一步,西安交警还将进一步拓展保险公司代办业务,如补换证、临时号牌等车驾管业务种类,不断打造警保合作的新模式,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6个车驾管业务代办点地址详见三秦网)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代办点 业务种类 财险

上一篇:移动测温门、应急演练……长安区“硬核”防疫备战开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