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知!西安陆港纪念公园等殡葬服务机构暂停现场祭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26 11:00:37
[摘要]为最大程度地缓解对故人的思念之情,陆港纪念公园将免费提供代客祭扫服务,为逝者集中焚烧纸钱。

  为防止人员聚集,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纪念公园等所有殡葬服务机构继续暂停群众现场祭扫活动。

  据了解,西安国际港务区将全面暂停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小区、村、学校、企业等各单位现场集体祭扫活动;暂停开行清明免费祭扫公交车。

  为最大程度地缓解对故人的思念之情,陆港纪念公园将免费提供代客祭扫服务,为逝者集中焚烧纸钱。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陆港纪念公园 殡葬 祭扫

上一篇:降温过程开始了!西安28日将降温至5 ℃ 下一篇:北曹家巷五四剧院家属楼是否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回复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