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曹家巷五四剧院家属楼是否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回复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26 11:01:05
[摘要]

  近日,有市民咨询,去年西安市莲湖区青一社区做过对本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调查,近期看到北曹家巷40号院等几个小区要进行改造,不知道五四剧院家属楼是否在改造计划当中,因为本小区也是2000年前的小区,距离北大街最近,影响城市形象。

  对此,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际街道办事处表示,经了解,2019年五四剧院小区共上交22张民意调查表,其中有1份表示不同意老旧小区改造,参与率没有达到90%,暂未列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下一步,青年路街办将密切关注五四剧院家属楼三供一业进展情况,尽最大限度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曹家

上一篇:周知!西安陆港纪念公园等殡葬服务机构暂停现场祭扫 下一篇:坚持“零容忍”态度 西安草滩二路一1500平米违法被拆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