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雁塔区3507小学是否纳入3507社区改造范围?回应来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3-26 11:05:41
[摘要]目前,西安工业投资集团正在委托规划部门编制棚户区改造规划,雁塔区政府已和西安工业投资集团进行了对接,要求将现3507小学纳入整体规划改造范围,统一布局统一规划,还建一所满足该学区需要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咨询,想知道雁塔区3507小学是否已同步纳入3507社区拆迁改造提升?建议结合3507社区拆迁改造将3507小学原地扩建,以满足周边居民入学需求。

  为此,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表示,3507小学为原企办移交雁塔区教育局管理的小学,学校因占地较小,无法扩大建设,学校周边土地全部为3507厂所属西安工业投资集团管理,3507厂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手续由西安工业投资集团在西安市棚事务中心申请办理,目前,西安工业投资集团正在委托规划部门编制棚户区改造规划,雁塔区政府已和西安工业投资集团进行了对接,要求将现3507小学纳入整体规划改造范围,统一布局统一规划,还建一所满足该学区需要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3507 社区改造 棚户区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祁玉江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下一篇:陕西将开展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 这三类情况将是整治重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