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将开展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 这三类情况将是整治重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26 11:06:03
[摘要]目前,西安、渭南、榆林等城市已经开展了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违规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的电动自行车展开集中整顿及教育,其它地市也将在近期陆续开展此项行动。
  因疫情被按下暂停键的陕西又“ 活 ”起来了。骑车上街的人越来越多。然而,闯红灯、逆行、车辆未登记挂牌等交通违法行为依然时有发生。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交警总队了解到,为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后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陕西交警于近期陆续开展了电动车整治行动,加大假牌套牌假证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改进完善查处工作机制坚持路面和源头协同联动,加强快递、外卖、工程运输车行业交通安全治理。

  目前,西安、渭南、榆林等城市已经开展了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违规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的电动自行车展开集中整顿及教育,其它地市也将在近期陆续开展此项行动。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整治 教育

上一篇:雁塔区3507小学是否纳入3507社区改造范围?回应来了 下一篇:“低价出售额温枪” 诈骗75万元拉黑被害人 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