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停车不要太任性!3月28日起西安交警将开展违法停车整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26 12:53:41
[摘要]对背街小巷不影响交通通行的违法停车,继续利用“西安交通APP”随手拍催挪功能,做好警示提醒引导,及时告知车主挪移车辆,对拒不挪移的坚决予以处罚。

\

  3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从3月28日起,西安交警部门将全面开始对违法停车进行集中整治、严格处罚。针对复工复产期间和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停车乱”的问题,采取定点整治与巡逻管控相结合,执法处罚和劝离疏导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大辖区违法停车整治力度。要充分发挥科技手段,利用布控球、违停抓拍球、智慧战车等方式,特别是对主干道停车、机动车道停车、多拍停车、十字路口停车、堵塞居民小区、医院门口、消防通道及进出口等重点违法停车行为一律从严处罚,严重影响交通通行的违法停车行为一律拖移。对背街小巷不影响交通通行的违法停车,继续利用“西安交通APP”随手拍催挪功能,做好警示提醒引导,及时告知车主挪移车辆,对拒不挪移的坚决予以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交警 整治

上一篇:西安交警启动快速处警机制 承诺城区主干道5分钟内到达现场 下一篇:意大利外长:赠中国4万口罩备受指责 中国回赠数百万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