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隔离病房里认出彼此!时隔50天 他们再次紧紧相拥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综合 2020-03-26 15:22:41
[摘要]50天后,3月25日上午,护士徐小奇完成一线工作后,经过14天医学观察无恙,丈夫带着儿子来到医院门口接她回家。

  还记得上个月,浙江省绍兴市人民医院护士徐小奇和丈夫陈炳在隔离病房走廊上的那个深情拥抱吗?2月4日傍晚,绍兴市人民医院隔离病房的走廊上,一对医护夫妻通过声音和眼神认出了彼此。两人深情相拥的画面,感动不少网友。


4.png

  50天后,3月25日上午,护士徐小奇完成一线工作后,经过14天医学观察无恙,丈夫带着儿子来到医院门口接她回家。

1.png

  “妈妈!”见到徐小奇,马路那头的儿子飞奔过来,与她紧紧相拥。随后,丈夫陈炳也张开双臂,给了徐小奇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时,徐小奇激动地落下了眼泪。

3.png

  据了解,妻子徐小奇是儿科的副护士长,丈夫陈炳是放射科的医生。1月30日,徐小奇来到隔离病房上班,2月1日,丈夫也加入到抗疫一线。为防止交叉感染,夫妻俩被安排在不同的宿舍。隔离病房那次偶遇后,夫妻俩已50天没见面了。


来源:看看新闻Knews综合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病房 丈夫 人民医院

上一篇:重庆一被告人销售伪劣口罩被判刑并处“从业禁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