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在英国未戴口罩 乘航班抵京后被确诊感染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燕 李金磊 2020-03-26 16:24:01
[摘要]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3月25日,北京市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病例6例,确诊病例来源欧美国家,其中,英国3例、法国1例、加拿大1例、匈牙利1例。

  【男子在英国未戴口罩抵京后确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3月25日,北京市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病例6例,确诊病例来源欧美国家,其中,英国3例、法国1例、加拿大1例、匈牙利1例。3例为我国在外留学生,3例为职员。

  其中,赵某某,男,42岁,中国香港籍,职员。3月9日至15日在英国伦敦某酒店居住,期间偶有外出至餐厅用餐,在当地未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15日由英国伦敦出发,经台北转乘BR716航班飞往北京,17日抵京,经过海关检疫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23日晚出现发热等症状,24日由120急救车转运至小汤山医院就诊,当日采集标本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结合境外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其他诊断依据,25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确诊病例 戴口罩

上一篇:做饭要戴口罩?清华大学:烹饪时PM2.5浓度可升高几十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